close



我的心像一台孤獨的SCV,為你遠行

到天涯海角。在岩漿旁,蟲苔上,斷崖
邊。你對待我,如陸戰隊射落一隻王蟲,
如巨像灼燒一群小狗。

多數時候,我都在黑暗的戰爭迷霧裡掙
扎,期待能再多一點視野:能量不足,
不能再寬容你的遁地了。我總在攀科技
和刷部隊之間猶疑,我的礦區再也支撐
不起你的前壓。多線進攻、後方騷擾,
始終讓我的經濟難以為繼。

我讀懂你的試探和偵查,空降與封門。
無不等我自亂陣腳,按捺不住。像橫跨
整張地圖投遞過來,震耳欲聾的無聲吶
喊,要我掏出那重如泰山的,g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