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門文昌坐命,支援型主星。廣學不精,
多疑善思,表達型人格,逞口舌之快。我覺得我真的比較適合躲在帝王將相背後,當幕僚或策士或文膽,或佞臣,可暖場可獻媚,一機多功。但要登高一呼,面紅耳赤,搖旗吶喊,是折煞小人啊啊啊哪啊。我常常邊捋鬍鬚,邊看著舞台上的人想:我有辦法勝任這個角色嗎?幸好,團隊已經示範,什麼類型的領導人都所在多有,而且我算很認真瞭解自己性格與成長軌跡的人。喜歡的狀態算是:找到方法適得其所,但又偶爾接受一點意想不到的挑戰。一邊發揮所長,一邊拓廣所長。有時候會想,我這種風格一定無法討好全部的人,但瞬間又覺得何必啊?討好理解我的,迎合愛我的也就很足夠了。不理解與不愛的,一定是他們命中欠缺大腦與幽默感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